你想开一家养猫场吗

没有爱,就没有伤害

【小王子】禁止套娃

国际三禁

随缘脑洞,磊嘉磊无差





其实赵磊下过决心,如果创造营没有和焉栩嘉一起出道,就答应和他在一起,焉栩嘉可能永远都没法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,只知道自己又得到两年和赵磊并肩作战的时光。

 

在狭小房间里为了放下桌子而拼在一起的床上,伴着另一个人的呼吸声度过一个个疲惫的夜,少年爱意止于眼角眉梢,不曾宣泄分毫,直到两年期满,各奔东西。

 

某一个寻常清晨焉栩嘉睁开眼睛,渐渐回笼的意识提醒他昨夜的异样,梦里有个声音告诉他这些年的克制多么荒唐,其实对方早已爱上你,如果两年前没有一起出道,赵磊就会告白。

 

“如果重来一次就能相恋,你的选择呢?”

 

于是他在创造营阳光房的床上醒来,一切都和记忆里一模一样,隔壁床上赵磊还在睡,清瘦的脸颊埋在被子里,铺着一片桃红。

 

焉栩嘉立刻想起前一夜他们刚从天台看了成绩,赵磊哭了半夜,他也心疼得难以入睡,只两年多时间,那种痛彻心扉的感觉竟然就模糊了。当赵磊疲倦的睡颜再一次呈现在他面前时,焉栩嘉后悔了,但他很快说服了自己。

 

虽然这一次不再是队友,但他们不会再像上一次那样,在两年后分道扬镳。他会好好照顾自己的爱人,让他不用这样痛苦,不止两年,今后的十年二十年一辈子……

 

赵磊都会在焉栩嘉身边。

 

不,是焉栩嘉一定会在赵磊身边,我一定会用一生的爱,来弥补你的遗憾。

 

“嘉嘉?怎么起这么早,不科学啊。”赵磊揉着眼睛坐起来,打了个大大的哈欠,“没醒就躺着睡啊,乖。”大约赵磊是觉得他又身体醒了灵魂没醒,把人按在床上盖好被子出去了。

 

焉栩嘉不知道自己的眼泪为什么突然淌了满脸,他曾经觉得赵磊总是太过清醒理智,永远直面任何问题,也从不回避自己的欲望,似乎只有自己执着于活在梦里。

 

他开始害怕,害怕这一切都是梦,又害怕这不是梦。

 

“赵磊,我喜欢你,不是朋友兄弟间的,是想跟你在一起……”一辈子。

 

焉栩嘉的求证得到了回应,赵磊皱着眉头看了他几秒。

 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赵磊说得很认真,也很严肃,甚至有一丝悲壮的味道。

 

想象中的喜悦似乎也差了一点,焉栩嘉紧紧抱住赵磊,像成团夜那个拥抱——这一次没有成团夜了,不过没关系,我们还有,还有名正言顺的很多拥抱。

 

他们第一次亲吻,焉栩嘉紧张得直发抖,一半是兴奋,一半是愧疚。

 

从最后一次排名公布后赵磊更是整夜整夜睡不着,他终于遮起摄像头把哥哥揽进怀里,其实已经没什么好遮的了,他的出道位板上钉钉,而赵磊……

 

“我爱你赵磊,赵磊……”

 

我真的真的很爱你。

 

“我也爱你呀嘉嘉。”赵磊在笑,眼睛弯起温柔的弧度,里面满满都是焉栩嘉的身影。

 

胸口的空洞被暂时填补起来,愧疚浸泡在甜蜜里,酸酸麻麻的。

 

总决赛的日子一天天接近,从确定关系到为总决赛准备,好像有什么改变,又好像什么都没改变。赵磊仍然很平静,可是抓着焉栩嘉的手总在抖,抖得焉栩嘉心慌。

 

焉栩嘉终于迎来了光荣日,他不敢看赵磊的表情,道路尽头没有迎接他的那个人了,突然失去了方向。

 

他停在花路中央,在曾经起跑的地方。

 

“嘉嘉——嘉嘉!”

 

“焉栩嘉!”

 

“再不起来我自己走了。”赵磊嘴上说着要走,手上用力掀起焉栩嘉的被子。

 

“赵磊!!”焉栩嘉从床上弹起来,猛的扑进赵磊怀里。

 

“怎么啦宝宝?”赵磊摸摸他的脑袋,“又做噩梦了?”

 

“我梦到,梦到我们在一起了,但你没有出道,我,我……”

 

“梦到吗?那如果我出道和跟你在一起只能选一个,你选什么呢?”赵磊在笑,漆黑的瞳孔里倒映着焉栩嘉慌张的脸。

 

“我……”

 


END

 


就这样吧,在家好像一个字都憋不出来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